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铁路警方为就地过年务工人员送“福”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7日电 (徐巧明 高文濮)2月6日,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来到该市徐水区一家物流企业,为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送去“福”字和春联。 

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为就地过年务工人员送去“福”字和春联。 高文濮 摄
保定东站派出所民警为就地过年务工人员送去“福”字和春联。 高文濮 摄

  “已经和父母商量好,今年过年不回家了。这儿什么都有,过两天把春联贴上,春节的氛围更浓厚了。”该物流企业员工李先生说。 

  据保定东站派出所政委马昌伟介绍,为保障高铁沿线企事业单位就地过年的员工平安过节,自2月6日起,该所启动“送祝福,保平安”活动。民警深入企业、工地为员工送去“福”字和春联,并通过面对面及村委会“大喇叭”等方式宣讲爱路护路知识,提高民众维护高铁运行安全意识,喜庆祥和迎春节。(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