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行石家庄分行勇担社会责任 向防疫人员捐献物资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行石家庄分行向防疫人员捐献物资。 供图

  2021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接连出现新冠肺炎病例,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和繁重的检测任务,全市检测医护人员放弃休假,支援一线。其中,意和检测团队负责新华区数十万的检测任务,他们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不间断地持续检测,无法正常食宿的一幕幕让人心疼而感动。

  中国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在得知这一情况之下,迅速筹集物资,由纪委书记包乃玉代表分行向“意和医学检验实验室”送去了应急食品。

  几日未眠、缺少食品的医护人员感动得热泪盈眶,几次鞠躬致谢。(钟航)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