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邑县卫生健康局 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百名专家 送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公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县卫健局联合县医院在圈头乡封王村、武邑镇蔡徐村开展了以“纪念建党100周年--百名专家送服务”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县医院医疗专家深入基层为老党员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开展义诊、体检等面对面、一对一服务,根据老党员实际情况,提供体格检查、测量血压和血糖、心电图、B超等体检项目,提出诊治建议,并免费发放相应药物。开展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健康科普系列宣讲。

  这次义诊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圈头乡封王村、武邑镇蔡徐村老党员,据统计,活动累计发放健康宣传单9种,共计4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30余人;接受咨询诊疗人数100余人次。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老党员的欢迎,不但消除了他们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