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21年05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5日电 (徐巧明 王沛军)5月24日,保定市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该市竞秀区新秀学校举行。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王沛军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王沛军 摄

  现场,无人机表演、机器人舞蹈、机器人搭建、航模等33个表演和展示项目引学生围观;以“弘扬伟大的科学家精神”为主题的科普展板,集中展示了竺可桢、邓稼先、袁隆平、孙家栋等我国科技工作者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事迹。

  据悉,本次“科技周”由保定市科技局主办,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科协协办。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5月28日,期间,还将在该市前卫路小学、联盟西路小学以及曲阳县上下跑村等8个学校和乡村开展编程造物训练营、科普展、科普讲座、科普体验、捐建科技教室等系列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