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6家企业集中与日本有关企业机构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5月19日电(李晓伟 徐小梦)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消息,由该厅举办的“河北国际技术直通车—中日科技创新合作暨新技术项目发布对接会”1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行。会上集中发布了9个领域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来自河北省的6家企业与日本有关企业机构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中国科学技术部国际合作司、日本驻华大使馆、松下等日本知名企业机构、河北省科技界代表分别就深化中日科技合作做主旨发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融合、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模式,线上设立了日本东京分会场和河北各地市分会场,共计400多人参加了对接会。

  此次会议是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会上集中发布了涵盖新材料、先进制造、机器人、电子信息等9个领域的100项日本先进技术项目。河北相关领域的6名专家对这次发布的日本新技术合作项目和重点路演项目进行了点评。河北省6家企业与日本有关企业机构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河北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郭玉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共享创新成果,推动双方交流更加深入,实现创新优势资源合作互补,积极促成日本新技术项目在河北合作落地,实现互惠共赢。(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