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

时间:2021年06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6日电 (崔志平 王鹏)由河北衡水市委市直工委牵头举办的“善美衡水·社会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于26日启动。市直各部门、市直各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社会各界慈善爱心人士逾3万人提供现场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衡水市民免费检测眼睛。 王鹏 摄
志愿者为衡水市民免费检测眼睛。 王鹏 摄

  据介绍,活动分为七大项,分别是居民小区文明帮建,开展“访千楼进万家活动”“百楼千部电梯安全集中检测”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区域文明共建,开展窗口单位职业道德建设志愿实践、沿街商户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公交站台(交通路口)文明出行劝导、公交(出租)车志愿服务、主干道环境秩序整治;广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开展人民广场普法惠民、休闲广场生活惠民、九州广场文化惠民、其它场地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项目集中签约;四个区域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市直单位向各县市区系统延伸项目;网络空间志愿服务。

志愿者为衡水市民免费理发。 王鹏 摄
志愿者为衡水市民免费理发。 王鹏 摄

  “这次志愿活动比较全面,理发、量血压等项目很多,为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便捷服务。”75岁的衡水市民薛明启说,现今能享受到这么多免费服务,感觉真得很幸福。

  据悉,2017年,衡水市直万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联合授予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完)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