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5日电 (宋敏涛 吕艳静)为生动展示廊坊全市上下以“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信心决心和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生动实践,营造良好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6月23日,“‘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启动。

图为“‘冀’录奋斗征程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马健 摄
图为“‘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马健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指导,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中共廊坊市委网信办主办。中央和省市主要媒体、知名网站及网络名人等40余人组成的采访队伍,将奔赴“五个廊坊”建设一线进行采访,并将通过主题海报、短视频、图文、H5等形式,全景多维展现廊坊市加快建设“五个廊坊”的思路举措和经验典型。同时,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也将在各县(市、区)同步进行、持续开展。

图为“‘冀’录奋斗征程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马健 摄
图为“‘冀’录奋斗征程 建设‘五个廊坊’”网络主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马健 摄

  廊坊是一座年轻富有活力的城市,北三县与北京通州“四统一”协同发展正步入“快车道”,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呈现“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喜人景象,南部区域“借势雄安”,加快发展。“廊坊正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成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瞩目的热点区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在启动仪式上说,“聚焦廊坊市下一步改革发展,市委、市政府擘画了宏伟蓝图,那就是建设创新、数字、健康、平安、品质‘五个廊坊’”。

  随后,河北省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处长刘丽在启动仪式上作了精彩致辞,网络媒体代表进行了发言,同时,向媒体代表授旗,网络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