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获批河北省教育厅第一批省级劳动教育试点学校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河北省第一批省级劳动教育试点学校名单的通知》(冀教德育函〔2021〕44号)的通知,衡水学院正式获批第一批省级劳动教育试点学校称号。

  据该校介绍,衡水学院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应用转型”,秉承“守正出新”校训和“进步教育”理念,将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遵循“学校为主导、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的原则,形成课程劳育、专业劳育、活动劳育为一体的劳动教育体系,积极发挥劳动实践育人最大价值,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目前该校劳动教育成效明显,凸显了文明校园、服务地方、协同育人的劳动教育特色。

  衡水学院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衡水学院近年来开展劳动教育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建设,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地方优质资源,注重教育实效,力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劳动教育的研究、实践、创新中再创佳绩。(王晶晶)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