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阜平今年将遴选培养80名乡村直播达人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3日电 (徐巧明 李秀芹)保定市阜平县委宣传部日前透露,围绕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该县今年计划在全县遴选培养80名乡村直播达人,经统一培训和考核后,将指导参加易地扶贫搬迁后有文旅开发价值村落的直播活动。

图为乡村主播正在试播中。 李秀芹 摄
图为乡村主播正在试播中。 李秀芹 摄

  据介绍,该县于今年6月启动了“村村有主播”培训计划,依托该县直播经济产业基地为技术支撑,力图通过抖音、快手、微信等线上平台,扶持直播达人和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实现特色产业、直播达人、关注粉丝的深度结合,最终打造以乡村振兴为背景、直播达人为引领的集生态、产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多个特色产业小镇。

  目前,首批遴选的70名乡村主播正在进行试播培训,考核优异的主播将与阜平直播经济产业基地签订协议,成为一名真正的乡村直播达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