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共百年华诞】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在李大钊故里河北唐山上演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由唐山演艺集团出品、唐山歌舞剧院演出的音乐舞蹈史诗《走近大钊》7月12日晚在南湖剧院上演,演出通过崭新的视角、独特的舞台艺术让观众近距离了解李大钊为革命信仰不懈奋斗的一生。

  这部音乐舞蹈史诗以时间为序,以先烈活动地点为线,分为求索、传播、信仰、忠诚等乐章,每个乐章以音乐、舞蹈、情景、诗歌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大钊“矢志努力于民族解放事业”的博大胸怀和“挽救民族,振奋国群”的坚定信念,彰显了他践行“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时代使命,呈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求索和辉煌历程。(白云水 赵亮 制作 吴瑞)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