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举办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消防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长城网

  4月22日,秦皇岛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举办市县(区)两级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消防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法学会会员、原公安部消防局特约培训讲师尤胜战到场授课。尤胜战讲师从事消防工作近三十年,是《天津市消防条例》《天津市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的主要起草人,具有丰富的灭火救援、消防管理、事故纠纷处理工作经验,他以《责任与安全》为题,根据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消防工作的认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工作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深入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形势、现状,剖析了消防工作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政府、行业部门消防工作职责、责任落实、责任追究等方面的内容,并就如何改变消防工作理念、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讲解。

  一起起触目惊心、发人深醒的火灾警示案例,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更加理解了“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思想上牢固树立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消防意识,进一步织牢了消防安全“防护网”,为全市整体提升防、灭火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庆忠)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