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徐水区:戴纳可持续实验室智造产业园一期开工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徐水经济开发区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3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4月21日,戴纳可持续实验室智造产业园一期开工仪式在保定市徐水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北京戴纳实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迟海鹏介绍,该产业园占地约95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7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期预计今年6月建设完成,项目整体将于2022年12月完工。产业园将全面采用机器人生产作业,实现全球首个模块化实验室生产线,且依靠北京、河北两地政策和区位优势,实现北京设计、研发,河北生产、制造的京冀联动方式。

  徐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刘志敏称,该项目的落户极大丰富了徐水高端制造产业,为园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同时,也将推进模块化实验室在行业内的高质量发展和广泛应用,带动科研能力的进步,开启实验室行业新一代工业变革。(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