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警方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积极推进12367平台运行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26日透露,国家移民管理局12367服务平台自4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衡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多项工作平稳运行,开局良好。

  12367服务平台上线以来,衡水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平台建设,按照省厅出入境管理局部署及平台运行方案要求,第一时间进行设备安装、线路对接、模拟测试、运行维护等各环节工作。着力提升服务水平,选派专人围绕业务知识库、话务服务用语,组织人员开展了多轮业务培训、针对性话术培训,同时,加强技术运维保障,按照“易接通、强处理、优服务”的标准要求,确保全天候人工响应、接听及时、流转顺畅等措施落实,确保了平台平稳、优质、高效运行。

  警方称,通过该平台的推广,及时解决了办证群众的诉求,为广大中外人员获取出入境管理服务信息、享受便捷服务提供了便利,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