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会议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6日电 4月15日上午,衡水学院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金生主持。

  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在讲话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关键之年。他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二是要以加快体系建设为契机,努力开创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抢占制高点、稳住基本面,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是要重温党史、坚定信念,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要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发展理念,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以实际行动拿出经得起检验的过硬业绩,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成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对2021年全校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陈希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学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提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系统谋划和贯彻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从进一步推进落实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活动常态化等方面对2021年全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提出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

  会上,对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二级网站及新媒体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刘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