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启动全国肝病规范化诊疗基地项目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井陉县中医院揭牌仪式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9日电(刘广和 刘素敏)3月18日是第21个全国爱肝日,由北京菊梅医生集团和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共同发起的“全国肝病规范化诊疗基地”项目分别于17日、18日、19日在井陉县中医院、磁县中医院、高邑县中医院揭牌落地。

项目启动日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项目启动日义诊活动现场。 供图

  会上分别举行了向井陉县中医院、磁县中医院、高邑县中医院“全国肝病规范化诊疗基地”授牌仪式,并将井陉县南障城中心卫生院、威州镇中心卫生院设为首批专家工作站,并对部分乡村医师授予“爱肝卫士”称号。

  据介绍,“全国肝病规范化诊疗基地”项目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肝病专委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肝病防治分会主办,由北京菊梅医生集团、河北省肝病防治春雨工程办公室、河北中医肝病医院联合实施,旨在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