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世界最大口径输水管中国造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6月17日,“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采访团走进河北省邯郸武安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感受这家革命老区企业几十年来的巨变。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新兴铸管从一家普通企业,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目前年产球墨铸铁管300万吨,产销量稳居世界第一,产品出口世界 120 多个国家。公司有效专利数量 1800 余项,离心球墨铸铁管关键技术及装备荣获中国专利金奖。每年约有5万公里新兴铸管铺设在世界各地,可绕地球赤道一圈多。该公司生产的直径2.6米、长8.15米的离心球墨铸铁管,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应用铸铁管,该铸铁管主要做输水管道用。(艾广德 翟羽佳 程春雨 吴涛 制作 李佳励)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