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开滦唐山矿业公司多彩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时间:2021年02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公司后勤服务人员正在员工宿舍挂灯笼、贴春联。 供图

图为公司后勤服务人员正在员工宿舍挂灯笼、贴春联。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2月4日电 为让留守的矿区干部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开滦唐山矿业公司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送健康、创佳绩、促发展”节期慰问活动”,通过扶贫帮困送温暖、女工协管送祝福,组织开展春节文化娱乐活动等,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和团结奋进、生动活泼的文化氛围。(庞英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