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双桥区委网信办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1日电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承德双桥区委网信办20日组织志愿者走进新兴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纷纷拿起扫把、铁铲、夹子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有的清扫地上的垃圾,有的拾捡废纸和塑料袋,有的清理渠沟杂物、杂草,有的清理楼道小广告和杂物,有的归整乱停乱放的车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彻底清除了垃圾死角,提升了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了小区的环境卫生。

  随后,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文明风尚等相关知识,呼吁居民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创美丽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双桥区委网信办将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形成长效机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李萌 姜珊珊)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