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唐山曹妃甸警方4小时速破盗窃案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2日电 今年以来,曹妃甸区公安局强化严打措施,不断提升打击整治力度。近日,远大桥海防派出所4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微信账户资金案,缴获涉案资金 5200元。

  2021年7月27日15时许,远大桥海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微信账户资金被盗刷。接报警后,该所办案民警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锁定其同宿舍工友刘某有作案嫌疑,随即组织抓捕工作。当日19时,办案民警在某企业员工宿舍成功将其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与两名受害人系同企业员工,刘某在日常工作中获取受害人微信密码,趁受害人休息时偷用其手机扫码支付转账给自己,分别盗刷资金2500元、2700元用于日常消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