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一女子遭丈夫剃头承认出轨?保定警方:涉事男子被拘留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通报截图。 保定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官方微信
图为通报截图。 保定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官方微信

  中新网保定8月11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近日,“一女子被剃头承认出轨”的视频及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引发热议。8月11日,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涉事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报称,2021年8月9日2时许,保定市高新区警方接报一起殴打他人的警情,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调查处置。

  经查,冯某(男)与韩某某(女)系夫妻关系,2021年8月8日23时许,因家庭矛盾,冯某对韩某某实施殴打并使用理发器剃掉其头发,致韩某某受伤,随后又拍摄照片、视频发布到网上。

  目前,保定市高新区警方已对冯某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保定市妇联相关负责人曾于8月10日表示,正协调各个部门进行调查核实,会积极跟进事件的发展,愿为韩女士提供帮助。(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