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及时高效处理交通事故 曹妃甸交警唐曹高速大队获赠锦旗

时间:2021年08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2日电 8月9日上午,驾驶员刘某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敢于担当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曹妃甸交警唐曹高速交警大队教导员张瑞亮手上,并再次表达了对唐曹高速交警大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及时高效处理交通事故的感谢之情。

  7月31日下午4点19分,刘先生报警,称其驾车行驶至唐曹高速唐山方向13公里处时,被前方车辆碾压溅起的不明物体砸中导致车体受损。民警通过调看行车记录仪很快锁定事故原因是前方车辆崩起的木块引发,但是在追查掉落木块的车辆时却遇到了很大困难。事发路段处于监控盲区而且车辆号牌模糊不清无法识别,这让事故调查暂时进入僵局。事故民警不急不躁,通过反复调看事故时段视频对车牌号码逐一排查核对,同时对事故点附近所有可能车辆进行地毯式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层层筛查询问,最终找到了肇事车辆,并根据事故发生情况进行了规范处理。

  唐曹高速交警大队教导员张瑞亮表示,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曹妃甸交警勤勉、负责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对全体民警的激励,“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很高兴能够得到认可。我们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价值理念,把我们的工作干得更好。”(郑文静)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