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华诗词之乡”保定满城举行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28日电 (徐巧明 袁野 赵大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6日,由当地诗词爱好者创作的百幅书画作品在“中华诗词之乡”保定市满城区神星镇展出。

图为民众参观展览。 袁野 摄
图为民众参观展览。 袁野 摄

  据介绍,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出作品包含山水画、人物画及楷书、篆书、草书等。活动现场,诗词爱好者深情朗诵《沁园春•雪》《读中国》等经典诗词,党员干部、少先队员代表登台演唱了《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爱党、爱祖国的深厚情感。

  满城是千年古郡,诗词文化源远流长,2012年10月,中华诗词学会授予满城“中华诗词之乡”荣誉称号。近年来,该区不断践行“以诗词颂扬新时代”的优良传统,涌现出基层诗社30余家、中华诗词学会会员近百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