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武邑县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武邑新闻网

  6月16日,武邑县在万德福购物广场集中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国英到现场观摩指导。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城管、教育等部门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食品安全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投诉举报受理等形式,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咨询了解。

  刘国英详细了解了食品安全工作相关情况并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着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健康至上的原则,把好从生产到经营、从种植到食用的每道关口。切实发挥好行业监管职责,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树立风险防控意识,营造尚德守法的市场环境。要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加强科普宣传,推动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素养,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餐饮理念,培养科学饮食消费习惯,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