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宁金谷飘香富农家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金秋时节,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种植的谷子进入收获季,当地抢抓农时进行收割、晾晒、加工,供应市场。黄旗小米种植历史悠久,素有“康熙贡米”之称。近年,当地打造全国有机农业(小米)示范基地,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提升小米品质,让黄旗小米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和农业增效,助力乡村振兴。目前,当地获得有机小米种植认证面积达到1万亩,带动附近1100余户农民增收致富。

  10月14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一家公司内,工人在晾晒谷子(无人机照片)

  10月14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黄旗东村,农民在收获谷子(无人机照片)

  10月14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黄旗东村,农民在收获谷子。

  10月14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一家公司内,工人生产车间忙碌。

  10月14日,在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一家公司,工人在包装车间忙碌。(王立群 摄)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