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桃城区:“板凳课堂”让党课延伸到“室外”

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 近日,桃城区中华大街街道南盐道社区的居民们坐在板凳上,围成半圆,听井朝顺分享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

  一方小板凳,颗颗向党心。“板凳课堂”让党课从“室内”延伸到“室外”,井朝顺用深入浅出、饱含情感的语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波澜壮阔历程,系统地解读了几个重要时期、重大节点的特色以及各时期、节点的逻辑关系,把一个个故事讲得栩栩如生。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活动中,老师讲得精彩,接地气,让在场听众仿佛置身于那段“天翻地覆慨而慷”的峥嵘岁月中,时而屏息聆听、时而拍摄记录。83岁老党员关凤阳已有54年党龄,听说社区有“板凳课堂”,特意赶来聆听。

  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授课结束了,大家簇拥着授课老师,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多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通过生动的讲授,让辖区党员变“被动接受”为“主动思考”,真正做到把初心落到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吕明会 季燕)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