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望都:打造精致绿色惠民出彩的文旅盛会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3日电 (徐巧明)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即将召开,望都县作为大会承办地之一,连日来,全县上下联动、全力备战,力求将大会办成一届“精致、绿色、惠民、出彩”的文化旅游盛会,从而进一步将望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台湾农业工园打造的“清在鑫林园。” 郑美芳 摄
台湾农业工园打造的“清在鑫林园。” 郑美芳 摄

  围绕地域文化特色,望都县打造了尧母文化园、台湾农业工园等观摩项目。目前,尧母文化园周边“穿衣戴帽”、丹朱路改造、布展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台湾农业工园彩绘墙、丁香大道已基本完工,生态餐厅、农产品展厅进入扫尾阶段。观摩风景道基础设施和两侧绿化带已高标准完善提升,主题雕像、景观小品已完成。

  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安国市、望都县、博野县、蠡县、高阳县五个千年古县举办,主会场设在安国市。本届旅发大会重点打造了安国市药王庙文化景区、望都县尧母文化园、博野县千年万亩古梨园、蠡县月孝河景观廊道、高阳县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等12个观摩项目。(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