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和奥运冠军组队比赛啥感受?河北射击队员称“有底气”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精彩视频,点击观看】

  【第十四届全运会】和奥运冠军组队比赛啥感受?河北射击队员称“有底气”

  9月16日,由东京奥运会10米气步枪混团冠军杨皓然领衔,刘禹岐、杜林澍组成的河北队斩获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

  谈及与杨皓然搭档的感受,刘禹岐赛后受访时直言“很有底气”。他说,与奥运冠军组队打团体赛,首先在心理上就很有信心。同时比赛中自己与其他队友也发挥上佳,最终一起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记者 徐朋朋 王禹 制作 隋致远)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