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50场文艺演出助力旅发大会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3日电 (徐巧明 杨瀰)据保定市高阳县委宣传部消息,为助力第四届市旅发大会,该县将在大会期间举办50场文艺演出。

图为戏曲下乡演出活动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戏曲下乡演出活动现场。 高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9月22日至26日,该县将在县国际纺客风情园举办10场文艺演出,包括儿童音乐剧、河北梆子《宝莲灯》《王宝钏》《蝴蝶杯》等经典传统剧目。同时,还将在该县8个乡镇(街道)举办40场戏曲下乡演出活动,演出剧目包括深受群众欢迎的《穆桂英挂帅》《大登殿》《南北合》《秦香莲》《狸猫换太子》等。

  高阳县作为第四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地之一,结合城市发展规划,谋划确定了巾巾乐道产业育城中心、国际纺客风情园、龙湖公园、凤湖公园、十里义脉等一批文化、产业、商贸、生态、旅游融合共生的特色观摩项目。

  据悉,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在安国市、望都县、博野县、蠡县、高阳县举办。(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