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饶阳县检察院打开大门搞教育整顿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活动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1日电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饶阳县检察院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

  日前,该检察院通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检律会商座谈会、干警家属座谈会,设立检察文化角监督台,开展“六大顽瘴痼疾”的问卷调查,在机关设置意见箱、意见本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切实通过“开门搞整顿”落实“为民办实事”。

  饶阳县诗经文化广场是该县人流量最大的文化广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监督台就设在这里的显要位置,并且明确了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范围,设置了专门的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并由专门的部门负责,方便广大群众提供线索和意见。

  饶阳县检察院检察长韩焕鹏表示,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将持续以多种灵活的方式,开门搞教育整顿,持续强化检察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吴桐 李彦芬)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