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润:千亩梨花绽盛景 “美丽经济”促振兴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6日电(柴立 王践)芳菲四月,在唐山市丰润区火石营镇,漫山遍野的梨花迎来盛花期。一眼望去,满树的梨花在春风的吹拂下竞相盛开,如烟似雪。游客赏花踏青,流连忘返。

  近年来,丰润区依托北部山地资源,大力发展果木种植。其中,梨树有酸梨、雪花梨、鸭梨、黄冠梨、秋月梨等多个品种。每年春季,梨花如约绽放,十里花海银装素裹,形成独特的生态旅游景观。如诗如画的自然风景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打卡。 (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