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盐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日前,河北盐山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把国家安全的“种子”播到每个人心里。

  在当地凤凰公园广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牌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有效增强群众的国防安全意识。

  【同期】盐山县市民 王坤

  我觉得今天这个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包括涉及国家安全的知识还有要注意的事项,以后我也会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为使国家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河北盐山在当地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摆放宣传展牌、建设国安主题长廊,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同时,当地各学校通过主题班会、参观国防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同期】盐山县委副书记 盐山县委国安委副主任 李小虎

  在第九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盐山县组织召开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目的是在全县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盐山县将持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让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王天译 刘广和 韩玉杰 魏新敏 魏梦函 刘鑫燚)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