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春风暖枝头 繁花迷人眼

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时下,在燕山脚下的河北省迁安市,山山岭岭、沟沟壑壑,处处春意盎然,姹紫嫣红。春日里,人们上春山,赏花看春景。

  【同期】游客

  现在我们年轻人生活节奏比较快,今天来这里看看花,桃花、梨花,还有绿色的树,心情感觉放松了好多。

  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动全域旅游,着力发展休闲农业和旅游观光。目前,该市已建成观光园、采摘园等各类休闲农业园区和农庄23个,休闲农业特色旅游村55个。2023年,迁安市实现文旅综合收入149.93亿元,成为河北省唯一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单位。(白云水 柴立 郭强)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