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为家乡点赞 河北肃宁组织返乡学子游家乡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开启了旅游直通车返乡大学生专列。首批40名返乡学子跟随“直通车”开启了为期半天的“家乡文化游”旅程。

  【同期】返乡大学生 闫心仪

  走完整个旅程,我对家乡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这个活动也特别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团县委和县文广旅局联合开展的,旨在通过对特色产业、重点企业等内容的研学,让大学生对家乡发展有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号召大学生们走出家乡学习新知识,返回家乡建设新肃宁。

  【同期】共青团肃宁县委副书记 张悦

  实地研学,让咱们肃宁的大学生对家乡的发展有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也借机倡导大学生们把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家乡发展大局中来。(王天译 杨亮)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