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开展关爱新就业群体暖“新”义诊活动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让快递、外卖从业者等新就业群体在冬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连日来,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红色信笺”红新锋服务站开展了暖“新”义诊更暖“心”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为前来咨询的外卖、快递小哥们提供一对一的健康服务,为他们测血压、测血糖,并现场制定针对性诊疗方案,从日常生活、健康膳食、合理用药及推拿手法等方面给出专业指导。

  【同期】外卖从业人员 李小龙

  我们平常经常在外奔波,很少有时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今天这个活动特别好,不仅讲解了保健知识,还让我们现场体验了针灸、理疗等服务,挺好。

  【同期】邯郸市复兴区百家村街道六一社区负责人 韩雪莹

  我们社区将立足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心、关爱系列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暖心服务。(王天译 王洪超 许广滨 刘雨婷)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