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满城区:以“杏”为媒谱写乡村振兴曲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满城区龙门山庄杏花节开幕现场。 颜丽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5日电 (徐巧明 袁野)3月23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白龙乡龙门山庄杏花节开幕。据悉,该活动将持续到4月上旬。

含苞绽放的杏花。 颜丽媛 摄
含苞绽放的杏花。 颜丽媛 摄

  现场,万亩杏花在暖阳下开满枝头,粉色烂漫,白若素绢,蜂鸣蝶舞,格外美丽。游客沉醉在花海中,或拍照留念,或与亲友一同漫步,欢声笑语在花海中回荡。

杏花竞相开放。 颜丽媛 摄
杏花竞相开放。 颜丽媛 摄

  来自保定市的游客张女士说,今天带着家人来这里游玩,既能欣赏万亩杏花,又能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这种旅游体验感非常好。

游客赏花拍照。 郝磊晶 摄
游客赏花拍照。 郝磊晶 摄

  近年来,满城区白龙乡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扩大杏树种植面积,丰富杏花游内涵,提升杏花节品牌价值,倾力打造“赏花+采摘”近郊旅游品牌。(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