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肃宁万亩古梨园春剪盼“春枝”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近日,正值梨树春管关键期。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万里镇尹庄村的万亩梨园内,果农们正忙着对梨树进行剪枝、嫁接,为梨树发春枝、结硕果做准备。

  肃宁县梨果种植历史悠久,在尹庄村的万亩古梨园中,百年以上古梨树就有1万余棵,300年以上古梨树3000余棵,带动当地梨农增收的同时,也形成了独具魅力的古梨园风光。

  肃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也来到田间地头,开展管护技术培训,让果农享受送上门的技术和服务。

  (王天译 杨亮 制作 费璠)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