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创建卫生城市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卫生监督人员深入有关单位检查。 肖建军 摄
图为卫生监督人员深入有关单位检查。 肖建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3日电 (徐巧明 肖建军)据保定市卫生城镇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创卫办”)3日消息,为提升市民对创建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由市创卫办、市网信办等联合举办的“聚焦新保定·创卫抖起来”保定市创卫主题短视频征集大赛今日正式启动。

  本次征集内容以创建卫生城市、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为主题,形式不限,范围涉及保定市(含各县市区),短视频时长原则上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发送至“保定创卫”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12时。大赛设一等奖3名,各奖励2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500元;由市自媒体协会评选出最佳传播奖20名,各奖励500元。此外,获奖者还将获得由市创卫办颁发的《创卫监督员》荣誉证书。(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