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阜城:开展廉政教育推进风清气正营商环境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9日电 为持续推进园区营商环境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7月9日,河北阜城经济开发区纪工委组织园区机关全体人员赴阜城县廉政教育展示中心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在警示教育中增才干,树正气,强服务。

  该县组织人们认真观看了县廉政教育展示中心三个展区的展板、实物和一个个精典案例,运用活生生的反面典型,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中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今后努力推进开发区营商环境建设。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特殊形式的党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要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阜城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又良说。(张辉 李敬美)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