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2021年保定市主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日程发布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9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9日下午,保定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2021年该市主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安排。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徐巧明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徐巧明 摄

  据保定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民介绍,招生对象为小学的,需为年满6周岁(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出生)的主城区适龄儿童(清苑区、满城区、徐水区适龄儿童在该辖区内入学)。如果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延缓入学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应提供县级及以上医疗单位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向户籍所在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提出申请,获批准后方可缓学。

  初中:2021年主城区小学应届毕业生和户口在主城区并已到户籍所属区备案的外地就读的小学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

  小学、初中的线上集中报名时间均为2021年7月17日8时至7月19日24时。7月23日,各区教体局公布辖区内各民办学校报名情况,超过招生计划数的学校,由区教体局组织纪检、公证、家长代表等相关人员公开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并将及时公布结果。

  所需资料:

  1.保定市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线上报名时,必须按系统提示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的户口簿、房产证、医学出生证明(仅小学报名时提供)和儿童预防接种证(仅小学报名时提供)等信息。

  2.非保定市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报名时,必须按系统提示签订《诚信承诺书》。提交法定监护人(外来务工人员)及适龄儿童户口簿、医学出生证明(仅小学报名时提供)、儿童预防接种证(仅小学报名时提供)、流入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和法定监护人与所在单位的劳动协议(劳动用工合同书)或经商证明(营业执照)等信息。

  3.入学时,提交入学录取通知书。(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