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国举办首届科技兴农中药材农资产品展销会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农机设备展示。 马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2日电 (徐巧明 贾宗霖)3月20日,以“助力春播 科技兴农”为主题的河北省安国市首届科技兴农中药材农资产品展销会在该市药王庙广场举办。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由安国市中药材产业协会主办,吸引来自北京、河北、山东、河南等地的农业专家及58个参展商团队参加。

参展商向农户介绍播种机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 马丛 摄
参展商向农户介绍播种机产品功能和使用方法。 马丛 摄

  展销会上,收割机、播种机、植保无人机等农机,基地溯源、药材籽种丸粒化、土壤菌群检测等新技术,吸引众多农户“围观”。植保专家、技术服务专家与农户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

  安国市中药材产业协会理事长段伟传表示,此举旨在汇聚先进的农机农资资源,助推设施农业、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农户提供更加高效、环保的农业生产服务,为推动安国市农业现代化进程注入新动力。(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