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冀南新区抗疫“萌娃”正式上线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2日电 日前,冀南新区抗疫“萌娃”正式上线,取名为“小团子”。它由爱而生,凝聚了燕赵大地强大的抗疫力量。每一个城市的形象都是刚毅、英勇而又可爱。冀南新区利用各个城市的特色,手绘的这一组全省各地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抗疫“萌娃”“小团子”,形象再现了省内各地,闻令而动、群策群力,共抗疫情的动人画卷。(姚尧)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