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隔离点供餐厨房:饭菜不重样 每餐有水果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1月20日,中国农历腊八。从凌晨4点开始,赵海龙就开始在厨房忙碌,熬上了两大锅腊八粥。

  赵海龙是石家庄一家餐饮连锁公司的厨师长。从1月11日开始,他所在的餐饮公司承担起了石家庄多所隔离点近1600人的一日三餐配送服务。

  据赵海龙介绍,公司按照午饭、晚饭四菜一汤的标准进行菜品准备。“每餐有凉有热,有荤有素。主食准备了馒头和米饭两种。”

  为了保证饭菜温度,公司专门购买了保温箱,确保在运输途中饭菜不会变凉。(肖光明 李洋)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