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阜城消防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2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全民预防和抵御火灾的能力,5月12日,阜城消防会同县应急局等部门在阜城县阜丰公园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家庭防火指南》《消防宣传彩页》《安全用电、用气须知》等宣传资料,并结合日常生活习惯,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积极为群众讲解防灾减灾常识。并对现场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利用宣传车滚动播放公益公告和火灾警示教育片,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丰富活动内容,营造宣传声势,活动现场,大队还设立了消防器材装备展示台和体验区,有效掀起了活动声势。在场群众热情高涨,争先观摩体验消防器材展示活动。不少群众在消防指战员的引导下,穿起灭火服,争当消防员,纷纷参与到消防装备体验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宣传效果明显,群众响应积极,为日后社会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循环播放消防安全视频40余次,切实加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李鑫)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