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阜城消防:为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护航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养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2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各类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意识,保证老年人群体能够有个安全舒适的养老环境,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民政局深入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阜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和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老人宿舍、厨房、消防控制室、办公楼等地方,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电用气行为是否符合标准规定等方面作了详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当场进行整改,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工作,认真落实应急预案的演练,时刻提醒老人们注意消防安全,坚决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旨在提高养老机构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为广大老年人提供良好的养老环境。(李鑫)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