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民警在通过仿真模型讲解识毒、防毒品知识。 陈起艳 摄

图为民警在讲解如何预防网络诈骗。 陈起艳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9日电(王天译 陈起艳)29日上午,河北省沧州泊头市公安局在金盾主题文化法治公园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民警通过毒品仿真模型展示、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反诈、禁毒和出行安全等知识。

图为民警在普及讲解防拐防骗常识。 陈起艳 摄
图为民警在普及讲解防拐防骗常识。 陈起艳 摄
图为民警和学生互动,示范警用器械的使用。 陈起艳 摄
图为民警和学生互动,示范警用器械的使用。 陈起艳 摄

  据泊头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陈起艳介绍,警营开放日活动既深化了警民互动、拉近警民关系,又普及了各种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