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迁安:春风入画纸鸢飞 放飞希望共翱翔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春日里,河北省迁安市的中小学生绘制风筝,放飞风筝,放飞希望,感受春的气息。 

  在操场上、广场上,同学们手中的线一点点松开,一幅幅充满生机和活力的风筝图案,在风的引领下翱翔于天际。同学们的欢笑声也伴随着风筝此起彼伏。

  【同期】迁安市大崔庄镇擂鼓台中心完全小学 李鑫蕊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放风筝,我感觉特别开心,在风筝飞上天的时候我感觉特别高兴。

  迁安市在中小学生中广泛开展画风筝、放风筝活动,不断锻炼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孩子们在春光中强身健体,享受运动乐趣。(白云水 柴立 郭强)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