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肃宁下沉工作队全力助春耕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河北省肃宁县付家佐镇刘家屯村下沉工作队邀请农业专家到村开展“科技走基层 农技在行动”活动,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助力丰产丰收。

  【同期】种植户 刘余良

  咱们驻村工作队邀请农技专家来给我们讲解技术,使我们在种植和田间管理方面学到了不少知识。

  农业专家详细了解村民种植情况,针对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给出合理建议,在种植基地,实地查看果树芽苞、树枝发育情况,与果农交流果园管理经验,指导果农春季种植。

  【同期】肃宁县付家佐镇刘家屯村下沉工作队队长 赵春莹

  我们工作队邀请到咱们市农业新技协会的专家一行来到我们刘屯村,开展了实地的技术帮扶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立足本村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探索村民致富增收新路径。

  (王天译 杨亮)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