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青县打造特色政务服务品牌 优环境促发展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在沧州市青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四楼报告厅,由青县行政审批局主办的“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正在进行,活动现场邀请了雷锋班第十六任班长朱华宣讲,以雷锋精神赋能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同期】沧州市青县行政审批局“雷锋服务队”队长 邵旭

  参加此次雷锋精神宣讲报告会,使我对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干一行专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积极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

  宣讲报告会后,“青县政务服务中心雷锋服务队”启动暨“雷锋服务站”揭牌仪式接续进行,共1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有效营造了“雷锋精神,人人可学”的良好氛围。

  【同期】沧州市青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泽辉

  我们正在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政务为民”为主题的雷锋服务活动,积极探索流程更简、效率更高、质量更优的审批服务新模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贴心、暖心、舒心的政务服务,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王天译 边贵成 郭彩云)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