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泉:便民办税 惠企利民更暖心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8日电 (刘嘉新)“非常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问题,省得我来回奔波。”近日,来自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纳税人张为强,将一面印有“高效办公暖人心 服务企业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河北省平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契税窗口,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不久前,该纳税人携法院执行裁定书从山东到平泉办理产权登记等业务。由于纳税人提供资料不全不能办理,考虑到路途遥远,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出具裁定书的法院取得联系,对该房屋的建筑面积等信息进行确认后,快速为其整理相关资料,并启动了“延时服务”帮助纳税人完成税费缴纳。

  “这点辛苦算什么,总不能让纳税人在山东和平泉来回跑呀,那就违背我们便民办税的初衷了。”平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说,“这些年税务部门着力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就是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平泉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纳税人赠送的锦旗对工作人员既是肯定又是鞭策,该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和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减轻办税人纳税负担,切实解决纳税人的痛点和难点,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更好、更优、更贴心的服务体验。(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