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8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河北省平乡县27日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10名老党员代表和来自全县各领域各条战线的50名新党员代表一起,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纪念章颁发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纪念章颁发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宣誓结束后,举行了首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10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获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据了解,平乡县此次共有1000余名老党员获得纪念章。

  平乡县委书记戴建亮表示,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做好传帮带,带好接班人。希望新党员自觉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把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用一生去践行自己立下的誓言。(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